close

火鍋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食物,無論是什麼季節都不能放過!!

而且火鍋也是我維持體重的好朋友!!!

吃火鍋也能吃到最多的原形食物喔!!

這次跟大兒子還有閨蜜來到台中豐原一家新開幕的火鍋

之前到豐原只記得要吃菱角酥😂

現在到豐原除了菱角酥以外,多了一個正餐新選擇

就是距離廟東走路10分鐘左右的 暖一鍋-野菜放題

暖一鍋

地點在豐原市的中正路跟源豐路十字路口上,非常明顯不怕找不到

如果開車來可以停在中正路,暖一鍋斜對面有一個付費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就能抵達

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在櫃檯旁邊店家暖心的標示肉品產地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大家都很擔心肉品來源!!標示清楚消費者也安心

暖一鍋2

暖一鍋的位置滿多的,有兩層樓,公司聚餐也非常適合

暖一鍋-一樓

暖一鍋-一樓1

一樓跟二樓的風格略略不同,這次我們坐在一樓,有相撲的陪伴呢!!😎😎😎

暖一鍋-二樓

暖一鍋-二樓1

整體的環境非常乾淨,寬廣的走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大家也都習慣保持社交距離,盡可能不碰到旁邊的人

入座後直接選擇你想要的湯頭及主餐

暖一鍋4

因為是野菜放題,所以菜單上通通是沒有附菜盤跟副食

蔬菜,副食,甜點都是採自助式吃到飽 (記得適量拿取不要浪費食物喔)

取菜時記得戴上口罩喔!!

暖一鍋9

醬料種類非常多,我最愛的是芝麻醬跟柚子醬

柚子醬超清爽,如果肉吃多了覺得膩,酸甜的柚子醬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暖一鍋-一樓3

蔬食部分種類非常多

暖一鍋-一樓4

暖一鍋非常不怕客人吃,店員隨時在旁邊巡視哪一項菜品不足就會趕快補好補滿

我真的很討厭去到那種花了我大半時間都在等店員補菜的店!!

暖一鍋5

湯底選擇種類有八種!!這次我點了昆布跟麻辣兩種湯底

肉品的部分,因為帶上發育中的大兒子,吃肉真的是沒在客氣的

暖一鍋-和牛

先來盤M8澳洲和牛,這美麗的油花,大兒子看到興奮的不得了!!直嚷嚷怎麼這麼好吃

暖一鍋-板鍵

暖一鍋-板鍵2

接著是板腱牛!!不誇張!!這盤竟然超過和牛的好吃😂超級軟嫩的!!直接被秒殺

除了牛肉,我也很愛羊肉,但一般火鍋店的羊肉我都不太喜歡

有的羊騷味太重,有的肉碎碎的!!

暖一鍋的羊肉整片超大片,吃起來口感是有彈性的喔!!最怕吃到失去口感的羊肉

所以下次來我還要再點!!畢竟很少火鍋店的羊肉是好吃的

暖一鍋8

接下來是雙人海陸雙拼的部分

肉品是安格斯雪花牛+梅花豬搭配天使紅蝦,白蝦,特選鮮魚,淡菜,蛤蠣,扇貝

雙人組合這樣的份量十分足夠,雪花牛也是大兒子超愛的肉品之一

牛肉幾乎都被大兒子吃光光!!

暖一鍋-雙人套餐

套餐組合裡的海鮮都很新鮮,蝦子跟蛤蠣的肉質飽滿且鮮甜!!

我不敢吃淡菜,交給大兒子消滅,大兒子說「嗯....好吃捏」

暖一鍋10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有什麼對兒子來說是不好吃的😂

暖一鍋7

最後,補上一隻深海中卷,這隻中卷長的好可口喔!!怎麼這麼晶瑩剔透!!

可惡!!害我好想生吃它😂

入鍋稍微川燙一下,千萬別下鍋煮太久,不然就可惜了它的新鮮口感

吃到這裡,你以為結束了嗎?修但幾勒~~~還有甜點啦!!!

暖一鍋13.JPG

這裡的抹茶霜淇淋很濃郁,配上紅豆,餅乾棒,米香,還有仙草

連甜點都這麼講究,害我跟閨蜜聊天中不知不覺的吃了一份,真的是有夠罪惡

整體來說,暖一鍋不管是食材還是服務方面都非常值得再訪的!!

 

 

暖一鍋-野菜放題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90號
04 2523 2288
✔野菜,副食,甜品採自助式吃到飽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每人低消$288,身高110cm~120cm收費$89,身高121cm~140cm收費$168,以上皆需收10%服務費,身高未滿110cm不收費

營業時間

中午11:30~下午02:30
下午05:30~晚上10:00⁠

❤暖一鍋位於中正路上,斜對面有附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吃完後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豐原廟東散步逛逛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