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頭皮保養

因為我的頭皮非常乾燥,髮質又是細軟髮,其實保養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加上生了三胞胎...

你一定不知道女人產後的每一次洗髮看到排水孔的頭髮是多麼的多到讓人心痛!

有時候遇到換季,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大時,感覺更加嚴重

甚至我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健康問題,不然為什麼每次洗頭髮梳頭髮時,地板上的頭髮都多到讓人害怕

所以前幾年我狠狠的把過腰的長髮一次給剪到肩膀上

感覺頭髮短一點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容易斷裂!!但這似乎不是最好的方法!!

畢竟還是要找出原因!!

最近看到萃康髮賦活系列,有義大利藥廠的實驗及諸多專利認可。網路評價也許多好評,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萃康髮1

TRICOVEL萃康髮有超過25年的鑽研毛髮學領域,是強健髮根的專家

而且在義大利藥房通路中,萃康髮是健髮品類市占最高的品牌,也是義大利Giuliani大藥廠研發生產。

根據萃康髮官網顯示:

翠康髮

光是這段敘述,我就覺得我非得把它帶回家試試看不可!!

別說我腦波弱,我相信你看完我的敘述你也會奪門而出趕快去把它帶回家了

先來說說萃康髮賦活洗髮乳200ml

萃康髮4

很吸引我的部分是洗髮乳在清潔同時可以使頭髮及頭皮達到皮脂平衡,強韌髮絲及強健髮根

它的獨特Physiogenina三效創新配方,由甲基亞精胺(Methylspermidine)、鼬辦花萃取物(Galeopsis Extract)及生物素(Biotin)組成

經過臨床證實2個月,92%健髮有感

這部份對於像我這樣乾燥頭皮及易斷裂的頭髮真的非常需要

賦活三效結合精選的活性成分證實可強化滋養髮根

成分內有:

酵母來源的多醣可以防止髮絲分岔斷裂!

抗氧化專利複合物,可以強化滋養髮質,回復自然光采

蠶絲蛋白,保持頭髮水分,強化滋養秀髮

對於正在養髮的我非常需要強健我的髮根

而且這在我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下來,我不敢說我的頭髮沒有再斷裂

但是!!洗完頭後變得好梳理,所以排水孔的頭髮也不再這麼怵目驚心

S__52879439

 

洗髮乳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我會先將頭髮沖濕,把一天下來的灰塵髒汙都先用清水沖掉一次,接著再用洗髮精清洗按摩即可!!

如果頭皮油脂比較多,泡泡比較少時可以沖掉再洗第二次,這樣就會很乾淨囉!!

萃康髮12

每一次的洗髮都讓我感覺非常的舒壓放鬆

不再擔心洗完頭排水孔會一直被塞住了

萃康髮29

萃康髮賦活洗髮精的泡泡非常細膩喔

萃康髮11

洗髮精不屬於香水型的洗髮精,只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喔

萃康髮20 (2)

再來是賦活安瓶3.5ml*10入組

萃康髮2

還沒拆封時看到這盒子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會這麼大一盒

明明是3ml*10怎麼比洗髮精還大盒?

打開之後才知道原來萃康髮是別有用心啊!!

萃康髮10

你看到盒子上滿滿的英文字嗎?!

英文字看不懂嗎?沒關係上面有數字!!我放大給你看

萃康髮7

其實很簡單,就是三天用一支

幫你標示好,就可以清楚明確的知道多久使用一次了!!

萃康髮8

別看這小小一支只有3ml,它可是戰鬥力十足!!完全呵護你的頭皮

一般頭皮養護都是天天使用,為什麼萃康髮賦活安瓶可以3天使用一次?

因為歐洲專利Triactive3緩釋技術

利用獨特磷脂質結構,類似細胞膜構造,可使活性成分快速被吸收,成分深入毛囊持續釋放72小時,不用擔心下一次洗頭髮時被水沖掉喔!!

(oh~我真的覺得這個好酷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洗完頭吹半乾或全乾,滴上安瓶精華在頭皮

萃康髮16

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就是要滴好滴滿!!

萃康髮21 (2)

接著按摩按摩你的頭皮讓精華液充分吸收,不需要沖洗

萃康髮27 (2)

賦活安瓶精華建議單瓶一次使用完畢!!且持續使用3個月!!

萃康髮19 (2)

不要看他小小一瓶,擠出來的量真的很足夠!!

再來教教你們怎麼打開安瓶

首先將安瓶上方有一個圓圓的球轉下

萃康髮13

萃康髮14

轉下後按壓滴管凸起的地方就能順利將精華液擠出來!!

萃康髮15

萃康髮17

萃康髮的賦活安瓶真的跟我以往用的的頭皮精華不一樣

以往用的頭皮精華都會讓我的頭皮有刺痛感,或是頭皮髮絲會覺得黏膩,但是萃康髮的不會!!它非常溫和而且好吸收

現在洗完頭,我覺得我的頭髮變得好蓬鬆好清爽

萃康髮22 (2)

細軟髮可以這麼蓬鬆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開心

萃康髮26 (2)

連原本害怕髮際線越來越高的,現在安心多了

而且頭皮顧得好,就不會一覺醒來頭皮又癢的要命了

萃康髮23 (2)

 

告訴你~萃康髮賦活系列很方便購買喔!!! (方便到你現在就可以趕快衝出門去買了)

全省的全聯、屈臣氏、寶雅、佑全、丁丁、MOMO、都可以買的到喔

MOMO線上購物 https://pse.is/3efs35

想擁有一頭蓬鬆髮就趕快去搬回家吧

萃康髮25

最推薦的是安瓶和洗髮乳一起用,效果超明顯

萃康髮3

 

萃康髮

GIU-AD-202108001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