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朋友說,你又去王品了

嘿丟~我真的常常出現在王品的餐廳😁

這次聽說原燒換了新菜單

我怎麼能不品嚐一下

 

原燒1

這次新菜單把鑽切牛給加到套餐裡

聽說是因為點單率太高了

就為它訂製一個專屬套餐

原燒21

上桌服務生就會先給你一碗熱呼呼的日式豚骨湯

在這冷冷的天進店裡先來一碗湯真的超溫暖的!!

 

原燒2

鑽切牛小排是有專人代烤的喔

在烤的時候特地詢問了服務生

鑽切牛是主廚特別從日本學回來的「鑽石切割法

總長50公分 厚0.6公分 寬1公分深

當我看到這條鑽切牛時我真的覺得好特別喔!!

服務生說這樣的切法下去烤

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

 

原燒3

 

原燒4

 

原燒7

 

烤好會再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這樣排列起來光看就覺得幸福

原燒5

幫我們烤了五分熟是我很喜歡的熟度

如果你覺得太生可以再自己回烤一下

原燒6

 

我喜歡先品嚐原味的

這鑽切牛外酥內軟真的好好吃

鑽切牛套餐裡還有很特別的燒肉漬物六小福

原燒8

✨醃漬黃檸檬 ✨蒜頭辣椒 ✨韓式泡菜 

✨台式醃蘿蔔 ✨黃綠櫛瓜 ✨蔥鹽

原燒9

桌上有一張立卡,有教你如何搭配各種肉夾雜著吃喔

原燒10

 

松阪豬+泡菜+生菜

真的是百吃不膩的大絕配

原燒11

 

松阪豬+蒜頭辣椒

我個人很愛這味!!

原燒15

 

骰子牛+墨西哥餅+味增醬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讓我多吃了兩片餅呢!!

 

接下來是搭配鑽切牛的專屬三款沾醬

✨柚子醬 酸甜好滋味是解膩的好夥伴

✨日式芥末胡椒鹽 個人獨愛芥末胡椒超香超對味

✨海鹽 吃出牛肉的原汁原味

原燒12

看到我前面的那盤沾醬了嗎
沒錯!!我完全陶醉在鑽切牛裡
忘了手上拿著相機是要拍那盤沾醬了😂
除了以上這些配料及沾醬外

 

原燒13

桌上另有水果醬,味噌醬,辣椒粉及玫瑰鹽喔!!

 

鑽切牛套餐裡的肉品非常的多

原燒17

 

 

鑽切牛

特級霜降牛

角切牛

嚴選松阪豬

薑燒豬梅花

椒鹽雪花豚

蔥鹽雞腿丁

雪花牛

 

肉類就有八種囉!!

這麼滿的一桌,兩人吃起來真的超滿足也超划算的

 

 

原燒18

 

肉類分量已經很足夠了

但套餐裡面還有主食

因為怕吃不完我沒就沒有另外升級

直接挑選鮭魚鬆飯跟照燒鮮貝飯

這兩個口味都很好吃
我跟閨蜜雖然很飽還是忍不住又扒了幾口

原燒19

肉類吃完別緊張,後面還有海鮮喔!!
干貝+草蝦組合非常完美
更完美的是,草蝦會由服務生代烤及剝殼呢!!

原燒20

吃完了滿滿的肉
一定要用甜點作為最完美的結束
原燒22
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
醇厚奶香紅豆湯圓

原燒23

這餐吃完真的覺得太滿足了
這麼幸福的一餐...你不來試試嗎😂

 

原燒O-NiKU 鑽切牛-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2號

04-2255-6885

11:00~14:00 15:30~21:30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