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你知道怎麼一覺好眠嗎?
現在的人常常失眠,有時候是因為壓力過大,但有時候卻找不出任何原因
那你知道,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床墊不適合你嗎?!

床墊決定你的睡眠品質
以前都覺得,不過就是一張床而已
以前都覺得,只要不要太軟其實也都還好
沒想到...爸爸媽媽上了年紀,不知道哪一天開始...
常常聽到爸爸媽媽說,昨天又睡不好了
常常聽到爸爸媽媽說,腰不舒服,起床都爬不太起來

原來...父母年紀大了,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父母的床是否合適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小細節

當我看見父母的床是舊式的彈簧床
裡面的彈簧還因為年久而凸了起來
好幾次要幫父母換床,他們總是捨不得女兒花錢
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換張好床給他們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的資訊,找了好多好多的床墊
最後,我選擇了
眠床小姐Morning早安床墊

DSCF5967
早安床墊優點
好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會在網路上購買這一款床墊
其實我也是看了很久
最後讓我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
✔表層涼感紗躺久不會悶熱
✔5公分超厚舒柔層,天然材質蓬鬆舒適
✔台灣中鋼獨立筒彈簧,軟硬適中
以上種種優點讓我決定幫爸媽換這組 Morning 早安床墊
S__58130545
Morning 早安床墊│軟硬適中 獨立筒床墊
床墊的厚度跟澎度都是足夠的!!
真心推薦的原因是因為,早安床墊不會太軟
有的床躺下去會陷下去那種真的不太適合!!

DSCF5963
床送來的那天,所有的人都搶著躺!!
Morning早安床墊│涼感床墊 好眠不悶熱
真的不誇張的啦><"
因為連老王都霸佔著不起來
直說:這張床也太舒服而且不悶熱ㄟ
DSCF5970
拜託!!這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優點之一喔
因為爸爸媽媽一直很堅持要舊式草蓆床墊就是擔心獨立筒會太悶熱
表層的涼感紗讓爸媽不再堅持舊式的草蓆床鋪
五公分的超厚舒柔層及軟硬適中的獨立筒彈簧讓爸媽一覺起來精神更好

DSCF5965
就是這樣大家一輪躺過一輪 是有沒有要讓我鋪床單蛤?

眠床小姐Morning早安床墊推薦
這次爸爸媽媽真的超開心的
爸爸跟媽媽說:
喔~你女兒買這張床害我躺下去一直睡都不想起來上班
媽媽也很開心的說,這張床真的很舒服很好睡捏!
看到爸媽開心睡得也舒服
做女兒的看到爸媽的笑容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愛要及時 寵愛爸媽更要及時
一張好的床墊,換父母好的睡眠,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DSCF5966
如果你也喜歡,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