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私密問題真的很麻煩

愛穿牛仔褲的我不舒服的狀況常常反覆發生

真的會讓人感到非常困擾

 

小時候常常聽長輩說女生要多吃 蔓越莓

但我又不太愛蔓越莓乾,總覺得很甜

很怕吃完身體負擔太大!!

 

網路上看了很多關於蔓越莓的產品

看到了大研生醫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發現大研生醫的蔓越莓益生菌很厲害ㄟ!!

大研生醫.JPG

有超效三重私密保養,女孩必備!!

獨立式包裝讓生活忙碌的我出門隨手一包超方便

 

而且食用方式非常簡單:

每次1包,日常保養每日2次,加強保養每日4次,搭配開水直接食用即溶於口中

每盒有24包,一包2克
大研生醫2

✔國外爆紅的防護新寵兒 D-甘露糖

✔300倍高濃縮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100%採用全球頂尖益生菌大廠,兩大保護私密的乳酸益生菌

大研生醫1

大研生醫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全台唯一添加D-甘露糖配方1000mg,溫和安心
甘露糖 這個成份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很陌生

但甘露糖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已有不少專家特別寫文介紹這私密聖品!

它是一種天然單醣存在一些蔬果類中,但含量非常稀少,當含量足夠時它的保養力令女孩們感到驚艷。

大研生醫3

打開後是粉狀益生菌,淡淡的蔓越莓味,吃起來幾乎是沒什麼味道

也不像一般益生菌會太甜或太酸,非常容易入口!!

S__56426887

 

隨身包出門攜帶很方便!!

而且現在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大研生醫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https://reurl.cc/bnZOzy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很多疑問的,可以參考以下兩篇喔

→女生容易復發私密問題 營養師:私密保養不能缺「D-甘露糖」

→反覆私密問題可能是你「吃錯」了!黃金守則「3吃3不吃」遠離不舒服

S__56426883

女生要好好愛自己

私密保養就交給大研吧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