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聊聊我的牙齒矯正之路了☺️

因為前一陣子在過渡期⋯

就是移動的速度稍稍慢了點!

沒辦法~我想我遇上了這世界上最仁慈的醫師了👼

仁慈到我小六的姪女戴傳統牙套都跟醫生說,不會痛,可以再加快速度一點沒關係😂但其實姪女的牙齒已經變化很多,上排已經很整齊!現在姪女很愛露牙齒笑,增添了不少自信😊


話說回來⋯

從傳統牙套拆掉到目前帶上第五副的隱適美牙套,醫師怕我一時之間無法適應牙套的存在,所以前兩副都讓我在無感的狀態下安然度過😅(就是稍稍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緊而已)

直到第三副開始,慢慢的開始有了感覺!第四副對我也是不痛不癢(好吧~我先自豪一下我似乎有神等級的忍受力😎)


從第五副開始,我真正感受到隱適美的威力了!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透明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套子竟然可以讓我的牙齒「好~緊~啊~~~~」緊到我一直咬合我的牙齒!

(這樣說起來感覺挺變態的😂因為越咬合越痛😅)


但隱適美真的有一個天大的好處,就是只要在你想品嚐美食之前約5分鐘左右把牙套拔下來,牙齒就會恢復正常,沒有任何酸軟,或緊的感覺!

然後你就可以盡情的吃牛排啃雞腿,完全不會像傳統牙套一樣吃個肉都想哭😏

(所以~小涵的減肥計畫又失敗了)


5副隱適美(2個半月的時間)身邊好幾個人跟我說【你的牙齒真的變好多,最明顯的是臉變小了】

現在開始⋯慢慢的⋯我開始學習露齒笑了😀原來~牙齒整齊是會讓人更有自信的!

以後誰再笑我臉圓我就⋯⋯⋯⋯⋯⋯⋯繼續減肥好了😭😭😭😭


牙齒真的很重要!

矯正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如果你正在猶豫,就讓我推你一把吧!😎


小涵 #隱適美 哪裡用↓


#承鴻牙醫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hongdental/


#掛號費就能免費評估

#上哪裡找這麼佛心的醫師🙌

#諮詢時別忘了說是小涵粉絲團來的

#隱適美神秘折扣等著你😉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