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能全家出遊,雖然遇上暴雨!但還好民宿太好玩,所以孩子們沒有因此而覺得掃興☺


出發前做了很久的功課找了很多的親子民宿!因為我們一家人的人數實有點多,要訂到大人小孩都滿意的其實滿困難的!

所以這次是以三胞胎為主找民宿。

因為三胞胎才2歲多,媽媽一點都不想帶去踩景點,然後頂著大太陽上車下車熱死了!

這樣媽媽不開心,孩子們也覺得不會開心!

所以找到了位於台南市比較方便的中西區。地點位於住宅區,這樣吃飯購物其實滿方便的!

這次訂的是迪利小屋二館!一進門就讓人感到很溫馨,有回家的感覺❤️


 

一樓接待處就有溜滑梯給小朋友玩,也放了桌椅,我們晚餐買回來可以直接在一樓吃,才不會把房間弄得都是食物味!

在吃飯時,三胞胎就跑去溜滑梯,也不用擔心他們不見!安心多了~媽媽終於可以好好吃飯😌

  

一樓的側邊有咖啡機(有咖啡,可可,奶茶)。還有茶包,小零食跟飲水機

這些都是免費供應的哦!

  


你看!還有杜老爺冰淇淋無限供應欸😍

  

  


其實最大心的是這個吧台周邊的東西!因為是親子民宿,所以提供了烘奶瓶機,奶瓶刷跟消毒機!在一樓的公共廁所還放了一個尿布台,下面還放了急用的尿布跟濕紙巾!

這點讓我這個一次帶很多小孩出門常常忘東忘西的媽媽覺得超感心的❤️

當然還有微波爐,大冰箱,急救箱,這些在一樓公共區域都有哦!


  


再來進房囉!這次訂了兩間房,先看看我的白雪公主6人房(最多可加床至10人),我家人口多,所以直接加到9人了!

白雪公主房大約有35坪左右,裡面分成了三區(房間,客廳,吧台)

房間區這邊有兩個溜滑梯,還有一個盪鞦韆,一個搖搖馬,兩張畫畫的小桌子!

(我只能說,孩子們超級愛,超級開心)


  

 


客廳的擺設也是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大人們幾乎廢在沙發上了😄

  


再來就是吧台的部分,我很喜歡這個區域!

因為我可以控制住孩子們只能在這個區域吃東西喝飲料!避免弄髒了睡覺的地方,或是讓地板黏黏的!

   

 


廁所則在吧台進去一點的轉角處!

又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感心的地方❤️


   


你看看~這是三寶專屬的小朋友浴巾還有兒童牙刷跟施巴泡泡露欸!真的是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好吧~處女座媽媽感動的點總是跟別人不同😂

進廁所後也還有小心機~我們下間房介紹😊(因為該死的我沒拍到白雪公主的廁所)😂


 


上面這浴巾太療癒了~(媽媽我對這種貼心小動作特別容易感動


再來是另一間綠野仙蹤四人房(不能加床)

明顯的比較小間!這間的床型是一張雙人床+2張單人床(單人床是上下舖)


 


廁所的部分,兩間房型都有浴缸,也都有替孩子們準備小澡盆跟洗澡玩具!(但白雪公主房的廁所是乾濕分離的)


  


廁所門口出來有一排長椅可以坐可以置物!

缺點是”沒有電視”哦!(這個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的)

  


但優點是有陽台,陽台有個小型賽車場!

我可是衝著這訂房的,結果⋯⋯因為下大雨,陽台只有半遮蔽,所以賽車ㄧ事就泡湯了🤦🏻‍♀️

超可惜的⋯⋯⋯


   

 


結果⋯因為下大雨的關心,這間綠野仙蹤的基本上就是睡覺用了!

還好我們還有白雪公主房讓孩子瘋狂釋放電力!

在這裡⋯孩子們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不出門都不會有人跟你喊無聊!因為要離開時孩子們還捨不得呢!

 

這間親子民宿真的很適合小小朋友!尤其是像我家這種小孩子超多的家庭來住!

可以在室內放生孩子,孩子不會來喊無聊,爸爸媽媽又可以休息的地方真的是不多了!

民宿資訊可以在下面的官網查詢到哦🔍

台南迪利小屋網站🔗

https://www.deelyhouse.com/


#親子民宿 #溜滑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