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四個孩子的媽媽,說真的,每次帶孩子出門其實都沒辦法拍出什麼很漂亮的照片!!

因為四個孩子裡有三個男生,而且三胞胎今年才五歲多,正是好動的不得了

一般手機通常都因為孩子跑跑跳跳,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殘影"居多

手速想跟孩子奔跑的速度比真的是....太難了 😥

所以每次出門刪掉的照片都比留下來的照片還要多!

 

之前已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看 X60 Pro 看了很久,

最後一看到 vivo X70 Pro 讓我心動不已,一上市馬上預購,取機後馬上開箱使用,真的覺得太喜愛了!!

賣個關子!!等等再介紹心動的原因,先從開箱看起!!

vivo4

vivo X70 Pro 的外盒是一個方方正正很大器的盒子

跟以往其他品牌的小小長方盒比起來,感覺這大盒子像收到禮物般的開心

 

打開後就看到手機本人,手機外殼顏色像變色龍一樣,會隨光線呈現出不同顏色。(藍藍紫紫的非常漂亮,我這款是霓砂藍色 )

vivo

官網查詢了一下,外觀材質是瑩石AG磨砂。(這名詞太難了,大家就自行體會吧 😂 )

vivo3

盒內除了手機本人以外,還附上耳機,充電頭,數據線,透明保護殼

(內附手機殼也太讚了,每次買新手機都很怕它沒穿衣服會受傷)

 

vivo.2

再來是鏡頭,鏡頭,鏡頭部分,oh~ya!!讓人超興奮的鏡頭來了

全系列前後鏡頭蔡司 T*鍍膜,很喜歡這次的鏡頭,因為它拍照時可以防眩光疊影,很有專業攝影 的 FU!!

主鏡頭有5000萬畫素!! vivo 特別訂製感光元件, DM 介紹說接收光線能力更強, 畫面亮度更 高,可以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清楚拍出清晰明亮的影像! !而且拍影片時防震度很高,在暗光下邊跑 邊錄影,畫面依舊穩定清楚,全部歸功於微雲台 3.0 技術!!

對於拍照頻率非常高的我,手機結合高質感相機真的非常適合我

畢竟我曾拍出手很抖的影片,也常常在暗處拍出超大顆粒感的照片,所以這點真的非常吸引我!!

從現在開始,我隨手拿出手機,立即就能拍出很厲害的照片 !!接下跟大家分享這陣子拍的照片!

先不拿其它品牌對比,因為我覺得孩子們留下的是身影而不是殘影就差很多了!!

 

vivo7

【室內拍攝】

拍這張旋轉木馬時,看到照片我十分滿意

其實當時的室內光並不足夠!!但 vivo X70 Pro 拍出來完全不需要再後製過!!

相機照片直出就是這麼的清晰,色彩就是這麼的鮮豔!!

vivo10

在餐廳吃飯,即使餐廳的光線昏暗,使用人像拍攝也能清楚抓到孩子的身影!!

人像的背景虛化功能更能凸顯主要人物,讓小朋友成為焦點,讓照片更吸晴。

vivo12

餐廳內使用自拍鏡頭,完全不需使用任何app,也不需要開閃光補燈

我和女兒依然清晰自然,馬上就可以發 IG,超方便。

vivo16

在室內拍照,有了 X70 Pro,不必擔心光線不足的問題像遇到超強光源,也不需為了閃躲它,頻頻 變換手機角度

 連飄下的雪都可以清楚的呈現在照片裡,拍下的樣子就像親眼看到般的清楚

vivo9

X70 Pro 主鏡頭已升級到第三代微雲台技術

微雲台可以防止抖動帶來的畫面晃動,讓手機行進中 也能拍出清楚穩定的照片。

我在大兒子滑人造雪的當下拍攝,不會因為孩子的速度過快而抓不到 影像!!

(彷彿兒子就定格在那裏給我拍似的,超神奇吧)

vivo8

就連卡丁車在甩尾的瞬間,vivo X70 Pro 都能抓住他的清晰身影

vivo17

最厲害的旋轉咖啡杯!!兒子的表情都已經逐漸母湯了!!轉到他都要吐了😂😂😂

我竟然可以清晰的拍出他那副痛苦的模樣😂😂😂真的超經典的

vivo18

小兒子在充氣遊樂區像隻小兔子般的跳個不停!!

不怕!有了vivo X70 Pro 啟動"運動抓拍模式" 直接抓到完美影像!!

終於!!!不再只有殘影了😆

vivo20

【室外拍攝】


室內光源不足拍照都已經這麼厲害了!!室外更是不用說!!

小火車嘟嘟嘟,每個小燈泡完美呈現!!

vivo21

開啟廣角模式,整棟建築物收進相簿裡!!

vivo14

 

即使是傍晚6點用自拍鏡頭在室外拍照,都不用擔心光源不足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強大的夜拍!!

vivo13

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手機能夠拍出這樣的照片真讓我太驚訝了!!

這夜晚的街景!!真的好美!!

一般人在夜晚拍攝街景的時候其實最容易拍出街燈眩光還有鬼影的部分

明明就是個浪漫的街景,非得搞得像鬼門開一樣,鬼影一堆是怎樣啦!!

這時候vivo X70 Pro 拿出來,帥氣的一拍!!超浪漫的街景都能製作成明信片了!!!

vivo15

這路牌,是我想念起香港的蘭桂坊,每個人到了蘭桂坊都會拍上那塊具有代表性的路牌

只是當時沒有夜拍功能這麼強的手機!!不然我就可以把整條蘭桂坊都收進我的相簿裡了!!

 

擁有vivo X70 Pro 拍照完全不需要技巧,想拍什麼拿起來拍就對了!!

就連自拍模式都超驚人!! !內建的美顏/美妝效果可以微調所有的臉部妝效,完全不需要下載修圖 app,超方便的。

vivo19

內建的 AR 萌拍模式讓你玩不完!!

這只是 X70 Pro 一小部分,如果你也有點心動,可以去 vivo 直營門市體驗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小涵 的頭像
    蔡小涵

    三胞胎/四寶家/我是小涵媽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