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的日子非常漫長,在疫情三級警戒下,我們在外婆家待上好長一段時間

大孩子們還可以在家上學校安排好的線上課程,維持著停課不停學

但大部分幼兒園的孩子們或是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幾乎沒有線上課程可以上

為了讓三胞胎維持學習的熱忱,媽媽一有空就掛在網上找看看有沒有適合幼兒園的線上課

 

三胞胎幼兒園是讀公立的,平常幾乎沒有機會接觸到英文

所以當我看到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就十分有興趣!

畢竟我也想知道三個孩子誰喜歡英文!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提供每位孩子25分鐘的體驗課程

在體驗課程中,家長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幾件事,只要仔細觀察下來爸爸媽媽真的可以避免花冤枉錢喔!!

而且線上課程真的很方便,只要有一台電腦就可以上課囉!!

我們在外婆家就這樣拉了一個小櫃子放上一台筆電,再給孩子一個安靜的空間就ok了!!

不會因為離開家裡就沒辦法上課

OiKID 兒童英文10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課程全程一對一

所以三胞胎也是分別上課!!這樣子老師才能清楚知道每一個孩子的程度在哪裡,我也不必擔心誰跟不上誰的,或是有誰聽不懂該怎麼辦!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課程可以挑選"全美語老師"及"雙語老師"

因為三胞胎沒有接觸過英文,所以我挑選了雙語老師,希望孩子們第一次接觸英文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快樂學習對孩子才是最大的幫助

體驗過程中也可以清楚知道孩子們跟老師的互動及學習過程,課程結束後還可以回放

(課程是全程錄影的,所以不用擔心孩子們聽過就忘了怎麼辦)

淳寶第一個上課!!

他在上課中跟老師的互動讓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他是比較淡定的孩子,第一次見面的老師能夠讓他舉起雙手互動真的非常難得!!

OiKID 兒童英文1

課堂中淳寶露出那靦腆的笑容媽媽在一旁看到都要融化了!!

OiKID 兒童英文5

第二個上課的是媛寶

媛寶是個穩定的孩子,平常對學習也比較有興趣

所以25分鐘的課程他非常輕鬆的跟上老師的節奏!!

沒想到從未接觸過英文的她,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可以輕鬆開口說英文

就連老師給的問題都回答的非常棒!!

OiKID 兒童英文2

OiKID 兒童英文4.jpg

最後一位是森寶

好啦~光看照片這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OiKID 兒童英文

森寶是比較活潑的孩子,情緒反應總是明顯的表達出來讓我知道他喜歡或是不喜歡

他不喜歡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勉強不來的,就是那種會轉頭就走或是整堂課都面無表情不說話!!

這一堂課下來,他跟老師的互動非常好

上課中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送給森寶一顆小星星,森寶開心的轉頭跟我分享他好棒

老師生動的教學方式讓孩子面對陌生的英文更加感興趣!!

OiKID 兒童英文6

上課中老師不吝嗇地給予孩子們鼓勵及稱讚!!

而且課後可以在課程網站裡看到孩子上課紀錄,及教材下載,複習

OiKID 兒童英文10

OiKID 兒童英文8

我們在看課程回放的過程中,他們依然是興奮的跟我分享當時上課的心情!!

所以這次體驗下來讓我滿驚訝的!!!

歡樂的氣氛下學習,便能輕鬆的開口說英文,這一直都是我想給孩子的學習方式

 

提供給大家OiKID 兒童英文線上課程 免費預約體驗

文章同時刊登於Learning Fun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部落格

 

 

 

arrow
arrow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