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為了想成為女神係,最後決定走上鋼牙媽媽之路😎

🐷不知,這傳統牙套戴上去,別說什麼女神了,美觀程度直接給上最低折扣1折😓

而且嚴重牙黃😔處女座沒辦法接受啊!

真心讓我覺得想哭😢

好歹姐也是靠臉吃飯喝茶的😭為什麼要如此折磨我!(哭倒~~~)


為了工作及上節目的美觀問題!

最後決定拆掉傳統牙套換上進兩年正夯的隱形牙套  #隱適美 

隱適美在美觀上,除了自己本身的牙齒不整齊不好看以外,外觀上是完全沒有折扣問題的😎(敬請期待後續隱適美日記)


既然決定了,就跟醫生約了今天拆除傳統牙套!

這時候我想大聲的說⋯⋯⋯

為什麼大家都說裝傳統牙套很痛,沒人跟我說拆牙套更想撞牆?(可惡!請允許我對空氣壁咚一下😤)

這拆牙套過程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我只能說,「如果早知道」我一定一開始就選擇隱適美,才不要受這苦勒😭😭😭


雖然才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但牙套拆除後~我發現門牙變可愛了😂


       



因為旁邊的虎牙還沒收回去,再加上兔寶寶門牙!

我頓時發現其實好像可以不需要女神係了!可愛係也滿適合我的😂(到底哪來的自信?🙄️)


好啦!但我不會因為自己太可愛而放棄邁向女神這條路😎

最後奉上今天🎓畢業的傳統牙套!再見了👋我再也不想看到這些金屬物了!


  


等我的隱形牙套回來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隱適美 #傳統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