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4-DAY24-46KG
兩寶胚胎5W+
這幾天的胃不舒服及失眠的症狀,我想真的是想盡辦法克服。
偶爾頭暈目眩也搞得我做任何事都必須非常小心。
胃不舒服我只能少量多餐來吃,避免噁心想吐,湯湯水水的東西,這禮拜開始量也減少許多。
失眠的症狀,目前就只能臥床休息時,一有睡意馬上補眠。不管白天晚上,能睡就睡。
飲食部分,因為懷兩個寶寶,平常不愛吃蛋吃瘦肉,現在也很努力吃,補充蛋白質。
最近容易腰痠,而腹脹依然沒消失過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化還是我每次懷孕都會畏寒的關係,最近腳超冷的,冷到每天洗澡時都一直沖熱水。
晚上,請老公拿泡腳桶回來,看看泡一泡會不會比較好。
其他…唯一慶幸的大概就是,體重沒有爆走,還維持的很好。
畢竟才5W+是要胖到哪裡去…?


20151015-DAY25-46
昨晚的腰特別痠,腹脹特別嚴重,所以晚上睡覺時更是不舒服,然而在凌晨4:30時,突然覺得一個不對勁,立馬起身去廁所,果然…流了一攤咖啡色的血。
但不太一樣的是…是像分泌物般的流出來。
早上看了醫生,子宮裡有血塊。
護士說,不要是鮮紅色的血都還好。
今天的內診,意外看到兩個寶寶已經有心跳了…😊😊
媽咪我真是開心極了…💖


20151016-DAY26-46.5
雙寶5W+
這幾天的食慾都沒有很好,採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大約4小時左右吃一些些。
但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特想吃義大利麵的,平常非常討厭義大利麵的我,今天竟然一口氣吃完一份麵。我真是傻眼了我。吃完都不自覺佩服自己了!
今天的肚子左側明顯抽痛了好幾次,上網查了一下,是子宮在撐大,是為了給寶寶更舒適的環境。真心希望兩個寶寶都能平安在肚子裡長大。
雙胞胎的來臨帶給兩個家族無比的歡樂與期待。

親愛的寶貝們,你們一定要平安長大哦…💖



20151019-48kg
6W產檢
今天看到雙寶的心跳,一閃一閃的,像是告訴麻麻有很健康的乖乖在肚子裡待著。
護士阿姨說,現在有0.5公分大了!成長速度很好很正常。
只是旁邊還有一個小血塊還沒消掉,讓我有點擔心。希望血塊能趕快消失,給雙寶足夠的空間可以平安長大。
體重部分~本來維持很好的,結果這兩天家裡來了客人,伙食辦太好,讓我馬上增加1公斤…=0=…

護士有叮嚀:三個月內體重不要增加,正常飲食就好。
看來這幾天要克制一點了…不然直線上升會很可怕的。

拔拔說,雙寶可以叫蹦蹦跳跳。看看能不能像左左右右還是前前後後一樣這麼吸金😁😁😁

阿罵跟奶奶說,希望能是對龍鳳胎
爸爸跟阿公說,希望能是男生一對

那我嘞…?
我希望兩個寶寶都能平安健康在肚子到足月才出生。
這是麻麻這輩子最大的心願了!

6+.jpg 



20151026-47KG
7週產檢

今天產檢真是個驚喜+驚嚇之日
原本異卵雙胞胎的兩寶貝,在護士阿姨的驚嚇中,告訴麻麻我…
“你們家有遺傳嗎?”
什麼?沒頭沒尾的,根本聽不懂。
之後護士才說,其中一個變成了同卵雙胞胎了!所以…現在肚子裡有三個寶寶!
OMG~三個,三個,這是什麼情形!
之後,醫生看到三個寶寶。
醫生建議做減胎手術,但出乎意料的是…
醫生說要減掉同卵雙胞,留下單胞胎。
天啊~這打擊也太大了吧~
本來兩個變三個,現在要減成一個…
而且目前三個成長都正常,心跳也很有力,重點是…三個都是我的寶貝啊…要減掉一個就已經很痛了,現在要一次減兩個,我怎麼肯啊…?
醫生說,以健康著想是單胞胎會比同卵雙生更健康。所以要減必定是減同卵雙胞。
跟醫生商量後,決定回家商量考慮看看。畢竟是自己的骨肉,捨去哪個都不願意的…T_T

A 1.34CM
B 1.39CM & C 1.22CM (同卵雙胞胎)

7+.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